close

一醬1y6m19d

之前去沖繩時的餐廳拿出來一個很酷的兒童餐椅

我和丁老爺都為之驚訝!

IMG_7066.JPG

就是這個米奇的餐椅

IMG_9010.JPG

原貌是長這樣喔!

所以回來台灣立刻叫丁老爺也買一個吧!

可憐可憐我這個麻麻一個人要帶他出門

吃飯...我想應該是很多麻麻頭痛的事

一醬麻也是啊~~~

不是他不吃..

而是他看到其他小朋友就想下來

一整個在餐廳上演你抓我跑的戲碼..呵呵...

而這個餐椅如何好用呢...

(只找到アンパンマン麵包超人樣式的)

IMG_8726.JPG

IMG_8725.JPG

主要有幾個功能

1.可以輕鬆轉動高度調節旋鈕,

      很容易附​​在桌子上與取下

2.有防滑設計-防滑蓋

    安裝在桌面上可以很穩定、固定

3.有安全滑動防護裝置-安全帶和胯帶

    可以防止兒童滑落

4.是可以折疊的 

    外出時攜帶方便

5.清潔容易..可以拆下清洗..

IMG_9011.JPG

簡單來說就是粉輕巧使用上方便

攤開直接插入桌面鎖緊

寶貝就可以坐上去了

可以折疊直接收起來帶著走

IMG_8788.JPG

你看一醬坐的有多舒適啊!

 


另外還有一點一醬麻覺得非常非常滿意...

  

  

就是因為他是懸空的..

所以一醬無法爬起來無法爬起來無法爬起來

(很重要所以說三遍⋯⋯🤣)

好愛這個附帶的功能.哈哈..

這樣寶貝就可以乖乖吃飯

 

 如果怕危險掉下來的話

一醬麻還是有放個餐椅在後面...

以防萬一嘍....

 

 怎麼樣都掙扎不出來..呵呵

 

  

  

 

而且吃飽飯後還可以自己玩一下玩具

這樣麻麻就有時間可以吃飯了

這是我好愛這餐椅的原因之一

至今只要出門

一醬麻一定帶著他趴趴走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醬❤️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