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醬1y9m

一醬麻能認識wow toys驚喜玩具

是從一醬乾媽家知道的~

說是很厲害的玩具...

而且小人都很喜歡不論男女...

當時我還覺得怎麼可能啊⋯⋯

不就是個普通的車車啊⋯⋯🤫

但看一醬玩的粉開心..

所以一醬麻也就去買了一台垃圾車

IMG_0300.JPG

IMG_6019.JPG

(看一醬玩的多認真...)

IMG_6080.JPG

(超開薰雖然還不太會玩..只有啃的份..呵呵)

並且研究了一下...

畢竟價格不菲啊!

IMG_6305.JPG

(怎麼好像小老頭..哈哈😄)

IMG_6303.JPG

(開始裝東裝西了)

發現他是英國知名品牌超多人推薦的

通過國際嚴格檢驗,安全無毒,放嘴裡也不怕

(這個一醬麻最愛...超放心)

不需電池,小手操作就有引擎聲及動能變化

 耐摔又耐玩,1~5歲都摔不壞、玩不膩

(真的超級耐摔..隨便一醬寧虐)

精細設計、機關巧思,連大人都覺得好好玩

有車車+玩偶 可以不同變化比較不會膩

粗略動作 ➠ 精細動作。可以訓練手眼協調

其實還滿多優點的...呵呵

應該算cp值很高的玩具...呵呵..

其中一醬麻覺得如果只買一台的話..

很推薦垃圾車...

   

(操作拉桿時會有聲音...一醬很愛...)

  

 

(一醬也很愛把垃圾桶丟到回收桶再給他滾出來)

因為他功能操作上算多..還有小玩偶和垃圾桶

又是孩子愛的車車..

寶貝們都會玩的很開心

比較不會退燒...

IMG_6136.JPG

IMG_6713.JPG

一醬真的是從7.8個月開始就愛不釋手了!

有時啃啃他有時推推他有時摔摔他

哈哈...感覺很喜歡他喔!

所以...

接著一醬麻又入手直升機...

IMG_0299.JPG

IMG_5481.JPG

IMG_5479.JPG

(繼續啃食中..哈哈)

   

 

一醬麻常常讓螺旋槳越轉越快

一醬就會伸手讓他停止發生卡卡的聲音

就會呵呵大笑..感覺粉好玩😬

一樣超級耐摔的...

都不知道摔了幾次了...

而還可以訓練寶貝用吸鐵吸住小動物

他們會覺得很有趣喔!

而最近一醬麻又發現WOW出新品..

連結火車...還可以噗噗的叫...

實在太可愛了...

於是又再入手啦⋯⋯

IMG_9500.JPG

IMG_9503.JPG

IMG_9502.JPG

火車頭可以按出喇叭噗噗聲

後車廂可以翻下來放玩偶

有點像小廚房的fu~~~

IMG_0164.JPG

IMG_0165.JPG

一醬愛一次推兩台車...

輪子會發出聲響..

推越快越大聲...

一醬就會拼命往前推再拿起來看輪子

感覺很有趣...

IMG_9526.JPG

IMG_9520.JPG

還有這樣推...和按喇叭喔!

IMG_9512.JPG

而且還可以訓練寶貝把兩台連結起來

超級可愛的啦⋯⋯

IMG_0297.JPG

於是乎我們家不知不覺有了這麼多wow玩具

一醬麻真的是要wow~~~

IMG_0296.JPG

可一醬麻覺得真的很超值..

而且寶貝們真的很愛!

還有超~~~級~~~~耐摔的啦!!!

雖然看起來普普通通...

但卻讓寶貝們愛不釋手喔⋯⋯

設計上全都有巧思..而且很圓融..

給寶貝玩可以很安心..

有機會一定要入手一台

就會知道為何一醬麻一台又一台的買了..

哈哈...😬😬😄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一醬❤️童話 的頭像
一醬❤️童話

幸福空間~閃亮人妻點滴隨意寫^0^

一醬❤️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oshua
  • 感謝分享,看起來很棒呢,歡迎抽空回訪交流喔!
  • 謝謝您..

    一醬❤️童話 於 2018/03/01 21:4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