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等一醬寶貝起床後

我們就下去吃早餐嘍⋯⋯

IMG_9974.JPG

幸好有一醬阿嬤先陪一醬玩

好讓丁老爺一醬麻可以趕快收捨行囊

IMG_9978.JPG

IMG_9977.JPG

IMG_9975.JPG

Kun酒店附的自助早餐

大家公認奶酥饅頭最好吃

一醬麻喜歡他們的抹茶拿鐵咖啡

好好喝!

接著我們就往草悟道走~

IMG_9981.JPG

廣場上有個巨大的扭蛋機

一醬麻好想投...

但那天公休無法玩..好可惜!

接著我們就到大草坪上讓小孩奔跑🏃‍♀️嘍⋯⋯

IMG_9985.JPG

旁邊有小攤販賣的小玩具

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

IMG_9988.JPG

幸好一醬麻車上隨時會帶著野餐墊

嘟嘟好大家可以休息坐坐

IMG_9993.JPG

一醬玩球玩到high...

IMG_0002.JPG

昨天在逢甲夜市買的小籃球🏀

很推薦去買喔!運動用品店就有...

IMG_0005.JPG

IMG_0008.JPG

泡泡機大家搶翻了(小販老闆借我們玩的)

IMG_0011.JPG

IMG_0020.JPG

有沒有好夢幻啊!

IMG_0026.JPG

妹妹的動作100分..帥...

IMG_0028.JPG

一定要來個母子裝還硬照相..哈哈

IMG_0032.JPG

丁老爺超有愛的教一醬按泡泡槍...

大家玩到差不多後...

中午時間到了...

一醬麻知道這邊有間超健康餐廳

於是臨時決定要去...吃....呵呵..

「包心菜健康廚房」

IMG_0038.JPG

IMG_0040.JPG

IMG_0044.JPG

工業風的設計...

開放式的廚房

IMG_0048.JPG

IMG_0052.JPG

IMG_0051.JPG

旁邊有自己種的健康蔬菜

IMG_0046.JPG

這邊很好的是有隔一個空間給小孩閱讀用喔!

鄰近著落地窗...

陽光☀️灑入超舒服...

IMG_0056.JPG

IMG_0059.JPG

IMG_0061.JPG

IMG_0062.JPG

一醬馬上去拿書坐在窗戶旁看

有沒有假文青的fu~~~

哈哈哈...

IMG_0067.JPG

IMG_0069.JPG

接著開始玩排排站..

把椅子推來左邊放再推來右邊放..

哈哈..剛好運動一下等餐點

IMG_0057.JPG

從15樓看下去超壯觀...

晚上一定很美⋯⋯

IMG_0039.JPG

連吃飯也要抱著球~也太愛了!

IMG_0043.JPG

IMG_0071.JPG

一醬的兒童餐~好豐富!

這次一醬麻知道這裡食材都是新鮮健康的

所以沒有阻止一醬吃任何東西

有手工餅乾、南瓜🎃濃湯、

自製優格、千層麵、和豬肉棒

每樣都很好吃!

吃的出食材的美味喔!

IMG_0077.JPG

一醬超愛手工餅乾的啦!

IMG_0074.JPG

一醬麻的雞肉蔬菜捲

也好好吃...夾了各式各樣的生菜..

和雞肉一起吃下..

感覺我的腸胃都淨化了...哈哈

IMG_0075.JPG

IMG_0078.JPG

一醬阿嬤的鮭魚蔬菜捲..

特別要提一下地瓜..新鮮好甜喔!

IMG_0082.JPG

吃飽喝足...一樣要抱球球..哈哈

接著我們剛好是12/31跨年...

勤美誠品綠園道剛好有市集...

就去晃晃...就回台北啦!

是不是很快閃台中...

噗...

因為丁老爺怕塞車啊⋯⋯哈哈

不過台中真的是個可以ㄧ來再來的地方

期待下次再相逢嘍⋯⋯^^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一醬❤️童話 的頭像
一醬❤️童話

幸福空間~閃亮人妻點滴隨意寫^0^

一醬❤️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