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 早午餐 三明治餐廳

東區總店: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

電話:02-8771-0967

忠孝店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

電話:02-27118857

天母東路店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-6號

電話:02-28710512

板橋店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F-1101櫃(新板誠品生活館)

電話:02-89641208

 

 

1519a49ad0ea99.jpg

1519a49c1ed329.jpg

我們選擇了忠孝店

在小小的巷弄內~像是世外桃源^^

且很推薦平常日下午去~

可以不受時間的約束三五好友歡樂聚餐!!!

1519a493641dea.jpg

雖然沒有戶外座位,但能跟三五好友,

隨性的喝杯飲料,聊聊天,

享受窗外灑進來的午後陽光,彷彿置身國外街頭。

卻是一個可以讓我們暢談無阻的地方

P_20140910_173205_HDR.jpg

P_20140910_173028_MT.jpg

而且店員都超好的~

因為我們一開始實在太久沒見面了!!

完全忘了點餐一直聊了快一小時

但卻沒有來催促我們~呵呵~

P_20140910_145739_MT.jpg

香蕉歐雷~非常推薦

我們幾乎每個人都點一杯!!

新鮮香蕉味~

每個人喝一口講話都充滿濃濃香蕉牛奶味~

香死人了!!

因為閃亮反骨~硬不一起點一樣的><

哈哈哈哈!!!

有點小小後悔!!!

P_20140910_150401_MT.jpg P_20140910_150420_MT.jpg

水果茶~其實也不錯啦!!

但沒有我上網看見的壯觀水果

小小失望!!!

P_20140910_150227_MT.jpg 

味噌豬排三明治

酥酥的吐司配上內軟外脆的豬排

還淋上甜鹹味噌醬汁~

整個超好吃!!!

 P_20140910_150740_MT.jpg

P_20140910_151217_MT.jpg

腰內肉三明治

最嫩的豬部位

配上有點香草味的潛艇堡

吃得到食材最真實新鮮感!!

P_20140910_150902_MT.jpg 

咖哩腰內肉三明治

在腰內肉三明治內加上濃濃的咖哩醬汁

讓豬排上更有味道

覺得比原味的好吃一些~呵呵~

P_20140910_154432_MT.jpg

非常莓煎餅^^

吃起來會比較清爽一些!

而且來這邊一定要點煎餅

別的地方是吃不到的!!!

扎實卻不會死硬

一樣鬆軟可口喔!!!

P_20140910_155307_MT.jpg

提拉米蘇煎餅

誰想的到提拉米蘇和煎餅也可以是絕配呢~~

旁邊還附有一杯小小咖啡

建議邊吃邊淋上

煎餅才不會軟掉!!!

豐富的奶香!!!讚!!!

P_20140910_154537_MT.jpg P_20140910_154549_MT.jpg P_20140910_154615_MT.jpg P_20140910_154627_MT.jpg P_20140910_154644_MT.jpg P_20140910_155058_MT.jpg   

起司煎餅

與我再網上看見的不太一樣

這邊是手動~

會附上一杯起司醬讓你自己淋上

下面也沒有豐富的沙拉在下面

>0<為什麼???????

所以我們的沒有很美也沒有很均勻的鋪上

不過一樣好吃

原來煎餅也可以是鹹的

濃稠起司醬及鬆軟的煎餅,

吃起來鹹甜鹹甜。

這可是他們的招牌喔!!

大家來一定要點喔!!!

 

整體來說!

這次大家很開心的聚餐!!

吃吃喝喝超美味!!

不虧是日本人來台灣經營的, 有在品質把關,

電視媒體也真的沒有胡亂介紹...

若有機會我是願意再回鍋的,

很推薦他們的豬排與煎餅喔!!

還有還有香蕉歐雷一定要點!!!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一醬❤️童話 的頭像
一醬❤️童話

幸福空間~閃亮人妻點滴隨意寫^0^

一醬❤️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