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為每天要吃什麼而煩惱呢?

或者吃膩公司附近的食物呢~

閃亮也是如此

所以最近決定要來做便當了~

但實在是沒下過幾次廚~

哈哈哈~~~^^

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~能持續多久說~

但總要試試!!!

所以先研究了一下便當盒~

閃亮覺得每天要用得便當盒一定要賞心悅目

但也要安全

因為每天要看到的東西~

總不能看了就不想吃吧~

哈哈~廚藝不行容器總要可愛說

所以選了

美國【Lifefactory 唯樂】繽紛彩色玻璃保鮮盒

可別小看它喔!

可是兼顧可愛與安全

超與眾不同的

只是價格也是硬生生多了一二倍!!

哈哈~

 IMG_2119

 

 

IMG_2120

 

IMG_2121

 

IMG_2122  

 

美國唯樂 - 最安全、最漂亮,

可重複使用的玻璃材質,保護地球資源。


所有原料皆經「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」核準,

 

無毒不含雙酚A、環境賀爾蒙鉛。

 ★健康★

幾世紀以來,玻璃一直是讓人安心的材質,

是地球上最環保的原料之一,100%可回收,而且很安全。


你不必擔心雙酚A或其他未知的化學物質,

會像從塑膠瓶裏一樣溶進所裝的液體中。

此外,玻璃杯裝的水和飲料味道更好,

因為玻璃無味─沒有難聞的塑膠或金屬味。

★安全保護套★

色彩鮮艷的保護套由醫療級矽膠製成。

不含任何塑膠及乳膠。

★實用性★

可放入洗碗機。保鮮盒及保護套可一起丟進洗碗機清洗。

不需拆開,不必為了小配件費心。

而且還很多明星都在使用他的水瓶

閃亮也有買~

使用上很方便健康~

而且手把設計非常舒服喔!!

結著呢閃亮終於要煮飯了~

可是用柳宗理鐵鍋煮的飯

第一次時有燒焦~

後來呢~

知道火侯後~就成功啦!!!

用鑄鐵鍋煮的飯真的很Q很好吃~

 

IMG_2052

做法:

1.先把白米泡水30分鐘,請用其他容器泡喔!!

(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洗菜整理要料理的東東)

2.把白米倒入鑄鐵鍋中

比例:白米:水1:1.1

(也可以這樣算~用多少杯米就用多少杯水在加半杯)

3.用大火滾開,鍋蓋會冒小泡泡

4.再來用小小火煮10分鐘喔!!

5.之後關掉火悶15分鐘

(這個過程都不能開蓋子喔!)

就有香噴噴的白米飯吃了^^

 

IMG_2053  

油油亮亮的!!單吃飯就很幸福喔!!

IMG_2118

 

所以煮了蛋炒飯~哈哈~~~

IMG_2129

 

用鐵鍋煮的番茄義大利醬~~~

IMG_2130

 

自己想出來的薑汁豆芽炒牛肉

IMG_2131  

彩色玻璃保鮮盒裝著菜飯是不是很可口^^!

這樣閃亮就有動力來帶便當瞜!!!!

加油加油~~呵呵~

 

 

文章標籤

一醬❤️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